家長教師會簡介

家長教師會簡介

 

佛教志蓮小學家長教師會於2002年成立,目的為提倡及實踐家長與教師間之緊密聯繫及合作,以提高學生之福利及改善學習環境,使學生可健康愉快地學習;並促進家長和學校之間的溝通和合作,以維持學校、學生與家長間之緊密聯繫,以協助學校有效運用資源,促使學生在學習經歷、興趣及體育各方面均衡發展。

 

家長教師會的成員,分為家長會員和教師會員。家長教師會的執行委員會任期為兩年。每一屆家長委員均由全體教師及家長投票選出,並於會員大會中就職。

 

家長教師會每年舉辦或協助學校舉辦多項活動,包括中秋迎月晚會、親子一日遊、親子創作畫比賽、家長烹飪班、義工聯誼活動等。另一方面,家長教師會的義工團隊亦積極投入學校事務,參與學校各類大型活動,如中國文化學習日、陸運會及佛誕等。同時亦協助整理圖書、學習支援等工作。

 

 

家長教師會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,每年均參與賣旗服務及公益金花卉義賣等。